close

2019.11.24&12.29

星乃珈琲(ㄐㄧㄚ ㄅㄟˋ有夠難打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4樓

純粹逛街經過看到食物模型覺得很厲害就排隊進去吃了哈哈哈哈哈

前三張是二訪

小惡魔草莓舒芙蕾熱蛋糕

期間限定口味這家的巧克力醬都不死甜

搭配微酸的草莓剛好

最有名的舒芙蕾蛋糕體反而沒有想像中的厲害

外皮偏硬且內部偏乾又紮實

和我認知中的舒芙蕾不一樣

還是加上熱蛋糕三個字其實是另一種東西?誰可以解答哈哈哈哈哈

3/5顆星

 

 

焗烤咖哩飯

很羞澀的焗烤

咖哩不甜且有濃濃的八角味

和一般的日式咖哩不同(ex.COCO一番屋)

牛肉還不錯夠軟嫩

但是份量很少價錢偏貴

3.5/5顆星

 

 

抹茶拿鐵

奶濃甜而不膩卻又苦得剛好

缺點是喝幾口就沒了

4/5顆星

 

 

季節鮮果舒芙蕾熱蛋糕

一訪最雷到無以復加

明顯罐頭水果(葡萄很棒)

舒芙蕾蛋糕體如同上面的草莓蛋糕

但不知是已做好卻沒立刻出餐

導致上桌時糕體涼掉變硬

致命傷是沒有任何醬可以和諧掉糕體的缺陷

也有可能是我個人口味問題

真心這道我無法再點第二次

1/5顆星

 


窯烤舒芙蕾巧克力醬

一訪天使級好吃

為此有了上面的二訪(雖然二訪沒點這道)

和上面的水果蛋糕形成強烈對比

熱騰騰糕體濕潤綿密且入口即化

這才是我認知中的舒芙蕾啊!!!

巧克力醬也是熱的

整個就是潮~好~吃~

5/5顆星

 

 


星乃冰咖啡&冰皇家奶茶

冰咖啡可以半價續杯

隊友說和大冰美無太大差別

但這杯沒有大冰美來得大(?)

喜歡冰美的可以試試(??)

奶茶茶味濃

對喜歡奶濃對我來說不夠甜

另外加了好幾把糖(我的腎QQ)

 


整體來說好壞參半

窯烤舒芙蕾超推到爆炸

其他甜點類待勇者嘗試看看

網路說鹹食類都還不錯

但我覺得價錢偏貴有機會再試試

 

arrow
arrow

    蓁蓁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